进入官网

  • 白色无暇的雪原村落。

    一个身着白色轻甲,肌肤胜雪的少女向村落缓步而来。这女子美得使人窒息,但是身上却透着冰冷,和冰天雪地的世界竟是这般契合。

    少女脸颊上蒙着一层白色凝霜,黑漆漆的眼睛里燃烧着一簇幽蓝的火焰,她瞪着前方雪氏族人栖宿的村子,冷冷地说道:“去吧!冰魄怪物,杀光雪族!”

    雪原村落的四周顿时传来一声声怪异嘶叫,接着,地面轰隆隆地震动起来。随着巨大的轰鸣咆哮,一个个身着覆甲的巨大身影朝着雪原村落疯狂急冲而去。

    令人更加害怕的事情发生了,白衣少女的轻甲尽碎,容貌全毁,凶残的杀机从黑色的眼窟倾泻而出。她凄厉地一声长啸,那从地狱深渊窜出的恐怖号令促使着每一名冰魄士兵犹如恶魔附体般展开了杀戮。

    覆盖在平坦地面的厚厚积雪,随着震耳欲聋的声音飞扬袭卷,风雪中,血腥弥漫开去。

    ……

    数月后,寂落无声的雪原村落出现了一支陌生的军队,他们的旌旗在风雪中飘荡,金色的比奇绣纹如同一轮金灿灿的太阳。

    骑在最前头的一名长发男子向四周扫视一眼,叹息道:“看来这里已经惨遭冥影魔王的毒手了,就让我们帮帮稀缺的雪氏族人吧!”

    于是,几个身着道袍的人从这支比奇援军中走出,一边轻吟祷诗,一边朝死气沉沉的雪原村落泼洒水滴。一瞬间,令人感到温暖安宁的气息在这静悄悄的弥漫开来……

    半年后,雪氏族长在族内长老们的支持下,打开了通往失乐园的大门。雪氏族经过这段时期的修复,一切也渐渐有了生机。

    然而,一切却没有结束……曾将雪氏逼至灭族的冰魄怪物结合来自地牢深处的火影大军,在地底伺机而动,只要雪族防御稍有松懈,就会撕开雪族人的防御,抢夺雪氏的秘宝。

    雪氏族人与玛法大陆各路诸侯、行会组成的援军在经过一番探索后,却发现火影并不是地牢真正的主人,在地牢底部,一个特殊的冰封密室里,正栖息着掌控火影地牢的幕后主人——“冥影魔王”……

    随着这个惊天秘密的揭开,雪原神秘的历史也将展现在世人眼前,雪氏稀缺的族人,在这个白色的王国中,面对狰狞咆哮的怪物,不得不迎接一场场即将到来的残酷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