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名抢注

活动时间:3月15日12:00—3月17日12:00

活动范围:至尊2

活动简介:
1、 注册通行证,为抢注角色做好准备,立即注册>>>
2、下载并安装《传奇3》免费版客户端,登录区服后创建角色名。(角色名创建后无法进入游戏,敬请等待3月18日19:00);
3、3月18日19:00起,使用该通行证前往所选区服,即可领取你的角色!

注意事项:
1、 角色名抢注区服开放为:
    电信:至尊2
2、 角色名不得含有不健康词汇;
3、 已经下载最新客户端的玩家,需进行客户端更新,既能进行登录抢注。

新服特权三重喜

活动时间:3月18日-4月18日

活动范围:至尊2

活动简介:新服开放后,玩家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以下三重惊喜奖
一重喜:开服前7日玩家每日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签到领取新手加油箱(有效期1天),新手加油箱内含贴心道具物品。
二重喜:活动期间玩家等级达到40级即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服专属永久绝版称号:至尊豪情。
三重喜: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签到≥20天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手万年雪霜*99。

新手成长大礼包

活动时间:3月18日-4月18日

活动范围:至尊2

活动简介:玩家每成长到一定等级可获得新手成长礼包里内相应奖励,助你升级之路更轻松。

等级 奖励
20 修复神水*1
25 盟重传送石*1、比奇传送石*1
30 新手太阳水*50、随机传送石*1
35 新手强效太阳水*50
40 新手万年雪霜*50

新服冲级赛

活动时间:3月18日-5月18日

活动范围:至尊2

活动简介:在活动时间内,各服务器中,各职业最先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将获得以下奖励!

奖励物品:

名额 等级 奖励
服务器前1000名 40 不易手镯
服务器前500名 45 不易戒指
服务器前100名 50 不易项链

 

*不易首饰为高级物品,不可合成。

【注意事项】:
1. 玩家等级达到40级、45级、50级时即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奖励,奖励先到先得
2. 如果多名玩家同时到达冲级等级,且角色创建时间完全相同,则同时获得奖励。
3. 活动截止时间为开服后的60天,只有在截止时间前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才可以获得奖励。

守卫比奇城

活动时间:3月19日、3月20日、3月26日、3月27日20:30

活动范围:至尊2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比奇城四个城门口周围各出现一只BOSS,怪物攻城轮番来袭,击败怪物们可获得超值奖励。

兄弟齐心建行会

活动时间:3月18日-4月18日

活动范围:至尊2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22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至比奇城皇宫林夏玉处,领取“防务巡视”任务。完成后,可以从7大凭证中选取1个获得(凭证绑定角色)。收齐一套凭证(7种)可兑换令牌一个,20个令牌可至林夏玉处兑换一个沃玛号角。

【注意事项】:
1. 每天只能完成一次“防务巡视”任务。
2. 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就可以选取7种凭证中的任意一种,凭证绑定角色。
3. 每个角色最多合成一个令牌,且令牌可叠加,可交易。
4. 22级以上玩家才可领取该任务

沙巴克攻城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 具体日期 备注
地宫伏魔 开服时开放 3月18日
夺宝奇旅 开服时开放 3月18日
秘境寻宝 开服时开放 3月18日
半兽人之森 开服时开放 3月18日
沙巴克城战 敬请关注官网新闻公告 敬请关注官网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