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特权双重喜

活动时间:2月17日-3月17日

活动范围:屠龙2

活动NPC:领奖大使(比奇县450:379)

活动简介: 玩家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以下二重惊喜奖。
一重喜:开服前7日玩家每日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签到领取新手加油箱(有效期1天),新手加油箱内含贴心道具物品
二重喜: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签到≥20天可前往NPC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手万年雪霜*99

新手成长大礼包

活动时间:2月17日-3月17日

活动范围:屠龙2

活动NPC:领奖大使(比奇县450:379)

活动简介:玩家每升级成长达到一定等级可到领奖大使处领取新手成长礼包,助你升级之路更轻松。

20级 修复神水*1
25级 盟重传送石*1,比奇传送石*1
30级 新手太阳水*50、随机传送石*1
35级 新手强效太阳水*50
40级 新手万年雪霜*50

新服升级送好礼

活动时间:2月17日起

活动范围:屠龙2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玩家到达一定的等级之后,可以在NPC领奖大使处领取奖励!升级到55级获得的所有武器碎片数量可以兑换一把诺玛档位的武器。

35级 秘境凭证*2
37级 经验*360000
40级 黑雾腰带、天掌靴、行者帽三件任选其中两件
42级 低级武器碎片*10
44级 低级武器碎片*20
47级 强袭腰带(魔焰腰带、离魂腰带)、雷天鞋、黑铁头盔三件任选其中两件
48级 首饰升阶符*5
50级 封魔小票*50
52级 低级武器碎片*30
55级 低级武器碎片*40

比奇守卫战

活动时间:2月17日-2月18日每晚20:00

活动范围:屠龙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比奇城外将出现大量怪物,击杀怪物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神猪献宝

活动时间:2月19日-2月20日

活动范围:屠龙2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内,每晚19:00-22:00,比奇城外会刷新大量活动怪物-聚魂猪,击杀怪物可以获得聚魂珠、书页、祝福油等丰厚奖励!

BOSS首杀送屠龙

活动时间:2月17日-3月30日

活动范围:屠龙2

活动简介:开放新BOSS首杀玩法,玩家可以在对应日期每晚固定时间从相关的BOSS地图进入下一层新增BOSS地图。
成功击杀该BOSS后将获得高级装备、首饰、武器碎片等超级丰厚奖励,乃至获得屠龙级别的极品武器(必爆)

 

新首杀BOSS介绍:新首杀BOSS名称为暗之XXX,例如,暗之沃玛教主。新首杀BOSS属性与普通地图BOSS属性相同,但血量有大幅增加。

新首杀BOSS相关地图:沃玛暗阁、潘夜石窟暗阁、生死关暗阁、石阁暗阁、赤月恶魔屋暗阁、潘夜神殿暗阁、祖玛教主屋暗阁、真天宫暗阁、诺玛勇士坟墓暗阁、暗之神殿。

如何进入新地图:玩家可以通过NPC暗界之门进入新增BOSS地图;该跳转点位于对应的原BOSS地图上,在新增BOSS被首杀之前,暗界之门常驻,于对应首杀日期晚20:30可进入,当BOSS被首杀后,该BOSS变为常驻BOSS,暗界之门关闭,于第二天晚20:30再次打开。常驻BOSS被击杀后该地图不可进入。

暗之赤月恶魔、暗之牛魔王、暗之祖玛教主、暗之震天魔神、暗之诺玛教主刷新当日晚20:30,玩家可以通过对应副本入口处的暗界之门直接进入新增BOSS地图。

时间 首杀BOSS 地图
开服第2天2月18日晚9点 暗之黑野猪 石阁暗阁
开服第5天2月21日晚9点 暗之沃玛教主 沃玛神殿暗阁
开服第10天2月26日晚9点 暗之触龙神 生死关暗阁
开服第15天3月3日晚9点 暗之骷髅教主 潘夜石窟暗阁
开服第20天3月8日晚9点 暗之赤月恶魔 赤月恶魔屋暗阁
开服第25天3月13日晚9点 暗之牛魔王 潘夜神殿暗阁
开服第29天3月17日晚9点 暗之祖玛教主 祖玛教主屋暗阁
开服第33天3月21日晚9点 暗之震天魔神 真天宫暗阁
开服第37天3月25日晚9点 暗之诺玛教主 诺玛勇士坟墓暗阁
开服第42天3月30日晚9点 暗之霸王教主 暗之神殿

 

说明:
1、玩家也可以通过NPC暗界之门离开新增BOSS地图。
2、常驻BOSS被击杀后第二天晚20:00时,未离开地图的玩家会全部被传送到比奇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