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玛复兴、西沙复燃、攻占土城…无数经典版本,你我一路同行!铁杆粉丝们,有木有觉得,你们的生活早已与传奇3息息相关!进入秋天,离传奇3的生日又近一步。展望未来,又将带来怎样的震撼呢?

如果我们成为手持利剑的侠客,如果我们的家园又将出现一批逗比,如果黎明女王的姐妹前来支援……

即日起,快来参加重磅新版本未来动向疯狂大猜想!

天马行空,猜中就有豪华奖品拿!

同时也欢迎广大玩家对新版本动向提出建议,一经采纳,必有重谢!

活动时间:9月2日起

活动范围:全体玩家

活动内容:根据上图所示,设想假如我们生活在传奇3风景如画的世界里,你认为在上图展示的这些场景里会发生些什么故事呢?(画外音:进入深山老林探索神秘地带将发现黎明女王的好姐妹?有深藏不露的神秘高手培养一批逗比向高手们宣战?还是……)

小提示:根据上方的图片线索,猜测新版本即将发生的未知剧情,并告诉我们你猜测的大概内容。

参与方式:关注《传奇3》官方微信(微信号:mir3guanfang),将您所猜测的内容、重磅新版本的建议通过微信私信发送给“传奇3”。

 

备注:本次活动仅在微信平台进行!

活动奖励:传奇3铂金扑克牌、巨幅鼠标垫、白野猪玩偶

【特别说明】

1、玩家可以多次参与活动,可以多次发送猜想内容,但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2、猜想的内容只要与新版本内容雷同均视为猜中。

3、活动结束后官网将发布公告,公布猜中玩家的微信昵称。请猜中的玩家5个工作日内与“传奇3”官方微信私信联系,告知姓名、电话及邮寄地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