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素技能介绍

剑战横空金气肃,旌旗映日彩云飞。长刀盾立新技起,直取劲敌首级归。全新元素技能震撼现世,玛法大陆上注定会掀起新一轮的血雨腥风。新元素技能将对现有的战法道技能进行重新分类。重新分类后,每种职业将拥有“攻击”和“防御”这两种类型的技能。


每个职业均提供两种攻击元素流派选择,请玩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攻击元素流派,启动技能以及切换两种攻击元素均需一定的CD时间。

 

各职业可选择的两种元素:
战士:幻影 或 风        法师: 火 或 冰       道士:神圣 或 暗黑


防御技能主要增加血量与强元素。

 

【开启界面】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元素按钮,呼出元素符文界面。

点击“元素”按钮打开界面

 

元素符文分为攻击元素符文和防御元素符文,每个符文页签内包含4枚元素神石,提升攻击元素神石等级可以提升元素攻击属性,提升防御元素神石等级可以提升角色最大生命值和全元素防御。当元素神石总等级提升到一定值时,还可自动激活强力技能——在关键时刻造成致命伤害、在危难时刻提供额外生命值,瞬间改变战斗局势!

 

玩家可以在NPC元素尊者处(比奇县457,392)使用神石精华淬炼神石,获得神石经验,提升神石等级。击杀各大地宫精英、BOSS、秘境精英、BOSS、护卫团地图怪物等均有几率获得神石经验。

 

特别说明:

1、所有技能均无需学习,只需要插入元素神石,待元素神石达到对应等级即可激活相应的技能。

2、攻击元素符文和防御元素符文同时有效。但攻击元素中只有一个元素类别有效。

 

界面显示图